何亚玲副教授举行学术讲座

日期:2017-11-13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441 次[ 字体:    ]

20171113084053714.jpg

2017 年11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何亚玲副教授为我院学作题为《中小企业技术创新、风险来源及其评价研究—基于甘肃省的调查》的学术讲座。

何老师的学术讲座从研究背景及意义、甘肃省中小企业技术创新风险来源的实地调查与分析以及甘肃省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融资风险分析进行了详尽的分析。 何老师的学术讲座资料翔实、语言风趣,对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省政府在我省中小企业技术创新中的作用及甘肃省中小企业技术创新风险管理与防范策略。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真正明白了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的重要性,同时也了解了技术创新背后可能产生的风险,意识到我们的思想不能僵化,要推陈出新,革故鼎新,响应国家创新发展战略,做一名敢创新青年!

(撰稿,摄影:   马然)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