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银行风控项目解析” 学术讲座

日期:2018-06-14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688 次[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知识,帮助学生了解银行的实际工作,2018年6月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邀请融英乐知副总经理的孔翔宇女士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银行风控项目解析” ——以反洗钱为例为主题的学术讲座。

孔经理介绍了经管专业毕业之后的就业方向与前景,并结合兰州当地相关职位的工资状况分析了各个职业的优势和劣势,让学生们对于未来的就业有一个清醒的认识;接着,通过大数据背景下数据分析对于银行业发展的必要性;然后,生动形象地讲述了洗钱的概念及特征,并且介绍了一些防范银行风险的模型指标及整体风险轮廓与各领域风险分布状况等相关报表模型,让我们对银行风险控制有了一个直观、全面的认识。

本次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赢得了学生的热烈的掌声,也使同学们获益匪浅,丰富了同学们对于银行反洗钱的相关认识,鼓励同学们要不断学习。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