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网上社会评议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18-09-28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765 次[ 字体:    ]

 

按照《关于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网上社会评议工作的通知》,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在评议时间范围之内,根据文件要求,对209个参评对象按照测评方式组织全体人员无记名方式,进行”满意“、”比较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不了解“五个评议档次的测评。

评议时间:2018年9月20日8:30开始,12月19日16:00结束。

1.登录网页进行评议。登录甘肃机关党建网(http://www.szgw.gansu.gov.cn)“作风评议”栏或每日甘肃网(http://www.gansudaily.com.cn)“作风建设年活动作风评议”栏进行评议。

2.通过手机进行评议。在手机各应用商店搜索“甘肃日报”下载甘肃日报客户端,进入客户端首页“作风评议”栏进行评议;或搜索关注“每日甘肃”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的“作风评议”专栏进行评议。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