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8-12-28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55 次[ 字体:    ]

 

 

会计系第一学生党支部于20181227日在三号教学楼704教室召开党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董滢、苏义林2名教工党员41学生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滢主持。

大会上,支部书记董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尤其强调了组织生活方面的相关内容。通过学习,大家对支部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明确了进一步做好组织生活的方法。随后支部书记提议每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的标准,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向组织提交年度总结一份。

集体学习完之后,由各班预备党员逐一进行转正申请的宣读,本次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都真切地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以及对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强烈愿望。接着,由各班的培养考察人和各班到会党员同志代表分别介绍了每位预备党员在接受组织考察期间的思想动态、实际行动、学习成果等,并表明自己是否同意其按期转正。培养考察人介绍完之后由学生党员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对其进行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介绍。然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最终全票通过。同时,申请转正的党员也进行了表态,表明今后对自身发展的要求以及成为一名优秀党员的决心。最后,支部大会决议:支部党员大会应到党员43人,实到43人,经到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同意马良13名同志光荣地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并对其表示祝贺

在大会上,支部书记董滢还向大家介绍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事项,并向大家发放了党员手册,希望大家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此外向大家说明了交纳党费的情况,并让大家进行签字确认。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