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日期:2019-01-08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71 次[ 字体:    ]

 4D39985EAEFDF8F5749A16BF4DE29669.jpg

1月8日上午,学院在1-815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会议就近期关于诚信考试、网上评教、冬春季防火、假期放假离校及回家后的安全等问题做了详细的安排和要求,对教室日志的规范填写做了要求。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副院长赵宁、学工办老师及各个班级的班长、学习委员参加会议。

赵院长在会上说,学院前期已要求各班召开了以“严肃考纪、诚信考试”为主题的教育活动班会,让每一位同学都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同时,学院对诚信考试承诺书进行张贴公示,对同学们起到了提醒教育作用。在会议上再次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教育为主,严肃查处,狠抓考风考纪,努力确保考试的真实性、公平性和公正性。再次使同学们深入认识考试作弊现象产生的根源及其危害,端正了考试态度。

王书记就学生安全问题做了详细部署,安排了寒假相关事宜,通知了寒假离、返校时间,对寒假学生安全问题进行强调,要求同学们:1、注意安全隐患的排查,离校前,所有学生注意关好门窗、水龙头、电源开关等,尤其是电热毯一类家用小电器,宿舍不如允许使用。2、要教育学生提高财产安全意识,学生贵重物品尽量不要留宿。3、学生回家以及返校,尽量乘坐正规的交通工具,避免乘坐黑车,学生如有外出游玩、旅游,要及时和告知学院。4、要求学生增强防诈骗意识,尤其注意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树立科学理性的消费观念,防范不良网贷。

会议最后,赵院长针对本学期教室日志填写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对下学期教室日志的填写进行了要求和讲解,要求各班认真、规范填写教室日志。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