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骞副校长指导经管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01-16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91 次[ 字体:    ]

 

 

元月11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敏骞参加并指导会议,学院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党总支书记王迎春首先介绍了总支征求师生对学院班子及处级党员干部的意见、班子成员谈心谈话及对照检查撰写发言提纲的情况,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按照既定程序,王迎春、刘畅、赵宁三位同志分别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岗位职责和学院实际,重点对照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查摆一年来在工作各方面存在的不足,开展了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和参会老师从工作实际出发,不遮掩、不回避,直言不讳地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恳地对班子党员干部提出了意见和希望。

李敏骞副校长在民主生活会上对班子及党员干部的对照检查分别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整改意见工作要求。李校长指出,民主生活会是提升班子工作能力,实现自我革新的重要形式,通过会前审阅班子和成员的剖析材料,参加今天的民主生活会,我认为会议准备工作充分扎实,对照检查全面,自我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诚心,大家紧紧联系学院实际,主题突出,达到了会议的预期效果。李校长在谈到学院今后的工作时指出,学院班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学校“对标争先抓党建,对标追赶促发展”的要求,聚焦首届财务管理本科生教学质量和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扎实做好学院各方面工作。学院要进一步做好基层党组织的标准化建设工作,发挥好“双带头人”作用;抓住评建机遇,加强应用型教学科研团队建设,促进教学质量和科研能力上台阶上水平;以学风和安全为抓手,以创建“文明校园”为平台,抓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学生综合素养;定期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工作,通报情况,发挥好师生建言献策作用;进一步做好各种资源的整合,不断凝练特色,营造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活动育人和服务育人的氛围。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