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指导课

日期:2020-10-30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7 次[ 字体:    ]

 

  

  

1029日晚6点,经济管理学院携手四川成都链家有限公司,于综合楼5-205召开了2017级本科毕业生实习、就业指导课。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苏义林,实习就业辅导员崔誉钟,四川成都链家有限公司经理凌芸及部分领导,全体17级本科毕业生,学院副院长苏义林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苏副院长首先对成都链家有限公司的两位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就当今就业形势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考研学子进行了鼓励,并公布学院近期将专门举办考研冲刺辅导,来支持同学们考研。随后就业辅导员崔老师向本科毕业生们介绍了16级毕业生们的就业情况,用一条条数据来分析当下的就业形势,鼓励大家继续保持“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理念,强调实习对于提升大学生复合能力的重要性,并应当积极走出去拓宽个人的眼界,锻炼自身本领。最后成都链家的凌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链家的各项运营形式,并代表链家向同学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此次就业指导课是秉承学校相关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积极联系企业、老师动员毕业生转变被动的就业观念,给毕业生提供多方位的就业路径,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增强毕业生的就业信心。此次就业指导课为同学们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寻得一个好的就业前景,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学院将持续关注毕业生们的就业动态,继续联系企业来开展就业指导课。

(撰稿:崔誉钟  摄影:代晨璇)  

  •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法...
  •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