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座谈会

日期:2021-04-23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2021422日经济管理学院在3-803教室举行了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王迎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秦梓华,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以及招生就业处科长马红。

毕业生就业问题对于毕业生个人、学校以及全社会来说都是影响重大的事情,针对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学院上下格外关注,为了更好地促进毕业生就业,学院就业领导小组决定召开此次毕业班班主任座谈会,并邀请招就处马红老师来做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马红老师主要从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报告、外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分析、毕业生就业的最新政策以及已就业学生的就业系统填报等方面,向毕业生班主任阐述了毕业生所关注的“应届毕业生身份问题”、“档案归属问题”以及“毕业生派遣单位改换”等政策,解答了老师们的困惑。

秦梓华院长对马红老师的政策解读表示了感谢,并号召毕业班班主任广泛动员同学们积极寻找工作,以“先就业、再择业”的态度来正确看待就业,对于已经找到工作的同学,应该严格按照学校和教育部的要求,如实填写就业系统。

此次毕业班班主任座谈会,让学院就业领导小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学院将利用好毕业生离校前的黄金时间,努力完成学院的就业任务。







  •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法...
  •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