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3-24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89 次[ 字体:    ]

3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

针对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学院上下格外关注,以省委省政府“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以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为抓手,结合本学院年度工作总体安排,特举行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会议决定,一是深入推进落实访企拓岗工作。坚持院领导带队,毕业班班主任分别根据学生专业学科背景,走访匹配度较高的企事业单位,每人走访不少于4家企事业单位,开拓岗位不少于80个,力争在5月底前完成70%的指标,8月底前完成100%走访任务。二是开展专场校园招聘进校园活动。在访企拓岗中,将有强烈招聘需求和薪资待遇较好的单位,做好沟通对接,将企业引进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活动。三是开展就业困难群体院领导包干制。对就业意愿不强、慢就业或不就业的学生群体,学院领导班子施行包干制,深入班级主动做好学生思想工作,积极转变学生就业观念,推荐工作岗位,帮助其及早就业。

此次毕业班班主任座谈会,让学院就业领导小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学院将利用好毕业生离校前的黄金时间,高质量完成学院就业任务


撰稿:崔誉钟  

通讯员:汪莹  初审:秦梓华  






  •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法...
  •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