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就业不松劲,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日期:2023-03-30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83 次[ 字体:    ]

为深化校企合作,保障就业不松劲,坚持创新发展,开拓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渠道,3月以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秦梓华、副院长苏义林和石晶,带队走访了省内外多家企业,积极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先后走访了甘肃省级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西部创客、李老板直播电商有限公司、甘肃世纪鼎盛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兰州智联财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甘肃星禾时代供应链管理公司、甘肃方正税务师事务有限公司、兰州奥体中心、画境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新疆恒泽宸路桥设计有限公司。

访企拓岗中,学院一行参观了合作企业的工作环境,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并与各企业代表就学院专业设置、应用型人才培养现状、实训实操、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邀请企业负责人到学校开展就业指导和人才招聘。

各相关企业表示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并纷纷表示非常欢迎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前来实习和就业,将会提供契合的岗位与住宿等优厚条件,也期待未来能够与学校有更多深入的合作契机,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共同促进双方发展。

学院将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坚定不移地抓执行、抓落实,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校企合作育人,为学生拓展更多高质量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崔誉钟

通讯员:汪莹   初审:秦梓华  




  •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法...
  •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