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甘肃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校园招聘会

日期:2023-04-25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78 次[ 字体:    ]

421日下午,由经济管理学院组织的甘肃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2023年行业推介及春季校园人才兰州文理学院专场招聘会在综合实训楼一楼大厅举行。甘肃省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副主任周婧及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甘肃分所、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甘肃分所、中联资产评估集团(甘肃)有限公司、甘肃天一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北京中路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分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招聘活动,并和经济管理学院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

在招聘会举行期间,兰州文理学院校长郑伟强,副校长张焱、刘畅到场了解了招聘企业的基本情况、专场招聘会组织情况及毕业生参会情况,和全国政协委员、甘肃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甘肃分所所长张萍等参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学院班子成员就进一步做好学生教学实践实习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

在行业推介宣讲会上,甘肃省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副主任周婧,向到会同学们介绍了注册会计师协会、资产评估行业的相关情况,以及参加本次招聘会企业的基本情况。大华会计事务所合伙人惠全红,从所学专业、考取专业相关证书,以及如何就业三个方面展开,对专业所需证书和就业所需证书进行了详细解说,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职业资格考试。

宣讲会后,招聘会正式开始,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与招聘企业面对面交谈,一对一沟通。本次专场招聘会,共邀请到18家财会类企业参会,提供了120余个优质就业岗位,200余个职位,现场收取简历100余份,用人单位表示将仔细筛选,尽快安排下一步的面试工作,同学们也非常满意本次招聘会的举办,并表示非常愿意去到会企业工作,期待尽快收到企业offer


撰稿:崔誉钟  摄影:李文艳

通讯员:汪莹  初审:王迎春  





  •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法...
  •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