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经济管理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2023-06-13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65 次[ 字体:    ]

经济管理学院以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为契机,持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大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自访企拓岗活动开展以来,我院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班主任、就业辅导员已陆续访问省内外企业30余家,拓展岗位300余个。69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秦梓华、党总支副书记张全红带队前往甘肃美瑞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考察。

在走访中,秦梓华与张全红参观了企业日常教学设施,企业负责人慈文文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经营模式以及用人需求。双方就学院专业设置、应用型人才培养现状、实训实操、毕业生实习、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邀请企业负责人到学校开展就业指导和人才招聘。

本次访问中,甘肃美瑞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英语老师、课程顾问、学习管理师、少儿编程老师四个岗位,共11人的岗位招聘需求。

学院将认真开展就业“百日冲刺”活动坚定不移地抓执行、抓落实,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校企合作育人,为学生拓展更多高质量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摄影:崔誉钟

通讯员:汪莹  审核:秦梓华 

 





  •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法...
  •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