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分团委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7-03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28 次[ 字体:    ]

2023628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在文昌楼921会议室召开工作恳谈推进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全红、分团委与学生会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分团委和学生会干部分别汇报了本学期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就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下学期工作开展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参会人员认真研究、集思广益,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并就下一步活动开展达成共识。

张全红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精神从建立分团委会议与学习制度、打造过硬的团干部队伍、主动作为争先创优、以活动引领促团的发展等方面对分团委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发挥好服务师生的作用,为全院学生办实事、办好事,及时向学院老师反映同学们的急难愁盼问题。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展开明确了方向推动今后的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撰稿人:聂文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