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与画境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挂牌仪式

日期:2023-07-14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258 次[ 字体:    ]

76日下午,在文昌楼921会议室举行了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甘肃省直播产业研究中心——画境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基地挂牌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敏骞、科技处、招就处相关负责人受邀出席。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和画境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核心成员参加了挂牌仪式,仪式由甘肃省直播产业研究中心负责人赵静主持。

仪式上,李敏骞对此次合作表示肯定和支持,强调了校企合作的互惠共赢,并代表学校为画境传媒CEO李政翰先生颁发了兰州文理学院行业导师聘书。仪式上,双方就学生培养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将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加强双方的沟通和交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推动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最后,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进行了揭牌仪式和签约仪式。

此次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基地战略合作的建立,将共同推动产教研融合,为未来的深入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企业将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和创业的机会,帮助学生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更好地适应社会的发展需求。学校也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教学资源,为企业培养更多具有实践经验和创新能力的人才,推动动企业的创新发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撰稿:赵静    摄影:郭旭峰

通讯员:汪莹  审核:秦梓华

审校:闫一丹  陈兵建





  •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法...
  •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