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4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23-11-10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2 次[ 字体:    ]

2023119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本科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工作,经济管理学院在致远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4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全红,副院长苏义林,无课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24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由苏义林主持。

张全红向毕业生讲述了大学生开展毕业实习的意义,强调毕业实习作为一门必修课程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走进企业,在实践中发扬所学知识,磨炼个人意志。要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如毕业生人数逐年增多,疫情对经济带来的影响等客观现实,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意识。

苏义林宣读了2024届本科生实习方案,强调集中实习和自主实习相结合,所有毕业生要保质保量完成毕业实习,切实提升能力素质。

通过召开此次实习动员大会,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实习的目的与任务,也为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崔誉钟    摄影:李泽雯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