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行业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3-11-10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1 次[ 字体:    ]

202311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致远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行业专场招聘会。本次专场招聘会邀请了北京指南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宣讲,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全红,副院长苏义林,辅导员以及2024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

北京指南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综合性的大型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企业。企业注册资本40851.8849万人民币,并于2019年完成了IPO上市,交易金额3.56亿人民币。公司是一家大型互联网券商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803。招聘负责人武莹莹分别从公司简介,办公环境,薪酬福利以及招聘需求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客户经理,证券实习生,共30人左右的岗位需求。

招聘会结束后,有80余名毕业生投递了个人简历,学院也将持续跟进,为学生了解企业,求职签约提供便利,并与企业协商进一步的校企合作事宜。


撰稿:崔誉钟    摄影:李泽雯




  •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法...
  •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