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宪法宣传”主题升旗仪式

日期:2023-12-05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1 次[ 字体:    ]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文化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维护宪法尊严,树立宪法权威,努力营造更加浓厚的法治氛围,推进构建法治校园,124日,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宪法宣传”主题的升国旗仪式。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和全院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早晨7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国旗下,20投资学班米宝宝和21投资学班李泽雯作为学生代表做了“宪法宣传”为主题的发言。他们倡议全院学生:“肩负使命和责任,深入学习宪法知识,增强法治观念,提高法律意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积极宣传宪法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宪法、认识宪法、尊重宪法、遵守宪法”。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全红总结讲话,要求每一位师生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做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为构建法治校园共同努力。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把握机遇,珍惜时间,勤奋学习,为开创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撰稿:贾欢欢     摄影:李於豪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