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一流课程建设,共话人才培养质量——会计系开展教学沙龙活动

日期:2023-12-08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1 次[ 字体:    ]

2023127日下午,学院会计系全体教师在文昌楼921会议室进行了关于“一流课程”建设的教学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特邀校级教学督导王金寿教授参加。

学院院长秦梓华首先介绍了本次沙龙活动召开的目的和意义,希望会计系的老师畅所欲言,共同努力做好专业建设。省级一流课程负责人王静教授就《管理会计》课程的教学目标、课程设置的“三维一阶”、课程思政元素的设置等方面与各位老师进行了分享。校级一流课程负责人寇娅雯老师针对《税法》课程培养一项基本素质、四项专业技能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如何在教学中做到课证统一进行了介绍。会计系其他教师也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分享了在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做法。最后,校级教学督导王金寿教授对参加沙龙活动的各位教师送上寄语,希望青年教师能够立足教学、敬畏教学、热爱教学,从学生的角度对教学的每一个环节精心设计,珍惜课程的教学时间,真正做到传道授业解惑。


撰稿:石晶    摄影:汪莹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