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举行2023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日期:2023-12-15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6 次[ 字体:    ]

为响应党的号召,加强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激励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绽放青春力量,勇担时代责任,经济管理学院于20231223日在文昌楼921会议室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新团员入团仪式。

仪式开始,在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崔誉钟和副书记李泽雯的带领下,各位新发展团员集中学习了《论党的青年工作》中《新时代青年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和《培养担当民族复习大任的时代新人》两篇文章。

随后在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组织委员范彦辰的领誓下各位候选人进行了唱团歌和入团宣誓。之后由12位老团员为新发展团员佩戴团徽,这将意味着他们从此以后正式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

新团员表示,要坚持勤奋学习,锤炼优秀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力求全面发展;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习“五四”精神,树立热爱祖国、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信念;要培养高尚品德,树立远大理想,做好同学们的榜样,发扬模范带头作用,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贡献强大的青春力量!


撰稿:李泽雯     摄影聂文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