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集中实习暨就业宣讲会

日期:2023-12-15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1 次[ 字体:    ]

为促进毕业生更好就业,强化校企合作深度和效益,做实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经济管理学院在20231214日上午,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集中实习暨就业宣讲会。经济管理学院就业工作分管领导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24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

本次宣讲会邀请了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苏州贝瑞斯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西安迪科数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公司的招聘负责人依次进行了招聘宣讲,从公司简介办公环境薪酬福利以及岗位需求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

宣讲会结束后,有50余名毕业生企业投递了个人简历,进行了初步的双向选泽。学院也将持续跟进,不断为毕业生推荐更多的企业,提供多元化的选择。

毕业实习是本科生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以集中实习带动毕业生就业的“实习+就业”工作模式,是我院就业工作的重要抓手。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毕业实习就业工作,加大访企拓岗的力度,构建深度的“校企合作”方式,认真挑选实习合作单位,为毕业生推荐专业相近、待遇优厚的实习就业岗位。


撰稿:崔誉钟

通讯员:汪莹    审核:张全红

审校:闫一丹    陈兵建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