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不负韶华·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

日期:2023-12-26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2023122219时,经济管理学院在实验剧场举行“不负韶华·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师生300余人参加。

主题活动伊始,主持人通报了积石山地震最新情况。地震无情,校园有爱。学校、学院第一时间启动情况摸排、应急资助和关心慰问等工作,切实帮助受灾学生渡过难关,我院12名积石山籍同学已收到学校临时灾情资助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各方力量一道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组织调配救援物资,以实际行动开展支援抗震救灾工作。1221日,兰州文理学院捐助152间活动板房和1座移动公共卫生间,组织骨干力量奔赴地震灾区,支持抗震救灾工作。

在此背景下,主题活动由诗歌朗诵《党为人民 民心向党》拉开序幕,讴歌了党领导人民战胜一切困难的壮举,作为新时代学子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早日学成、报效祖国。歌曲《向往》、《如愿》歌词厚重、感人,展示了我院学子自强不息、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歌曲《共筑中国梦》点明活动主题,宣扬了我院学子学好本领,报效祖国的崇高理想。

活动现场氛围动人、温馨,师生反响热烈。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展示出了我院师生朝气蓬勃、积极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我们坚信,在党的领导下,积石山人民一定会战胜灾难,重建美好家园共筑中国梦


撰稿:崔誉钟    摄影:李於豪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