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日期:2024-02-26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1 次[ 字体:    ]

22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文昌楼921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大会。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学生管理工作人员等3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主持。

会上,学工办主任焦惠兰从学风建设、日常管理、校园活动等方面对2023年学生工作做了全面总结,肯定了全院学生干部过去一年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并指出了学生管理和服务方面的不足,对新学期学生工作做了系统、明确的要求。各位辅导员对学生干部工作做了详细、具体的动员和安排。

最后副院长苏义林总结发言,他希望广大学生干部模范表率,树立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号召全体学生干部团结协作、凝心聚力,为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做更大贡献。


撰稿:贾欢欢    摄影:韩星星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