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日期:2024-02-26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1 次[ 字体:    ]

224日下午,学院在文昌楼92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长秦梓华传达了学校2024年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传达的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工作会议、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中共甘肃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以及2024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一是全院教师认真落实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做好开学准备;二是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在不断推进课程思政与特色项目建设,科研团队建设与科研申报力度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全力补足短板,持续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石晶通报了2024年度省级思政课程申报、教学创新竞赛等相关工作情况,对开学教学资料准备、近期教学工作日程、毕业论文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梳理与重点部署。并组织教师对《兰州文理学院听课制度(修订)版》、《兰州文理学院教学督导团章程》、《经济管理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管理办法》等文件进行了学习,要求全院教师将准备工作做细致、做扎实,保障新学期开学顺利平稳。


撰稿:汪莹    摄影:杨永旭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