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五周教学工作例会

日期:2024-03-29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22 次[ 字体:    ]

328日下午,学院在文昌楼921会议室召开第五周教学工作例会各教研室主任、学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石晶主持,

会上,石晶对学校下发的《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开展“亮身份、做先锋、明职责、抓落实”活动实施方案》《兰州文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兰州文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达成情况评价管理与实施方法》三份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学习。随后,对重修、教学资料审核、学业预警、读书计划、创新实践学分、学科竞赛、教学督导与教研室活动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二级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专题会议内容进行了传达。

会议重点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教研室按照学院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回头看工作方案》对现有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全面梳理,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体系,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完善专业课程设置,不断提升育人质量。


撰稿、摄影:汪莹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