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学员走进读者博物馆,开展移动课堂教学活动

日期:2024-04-01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2 次[ 字体:    ]

2024330日,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和雁苑海绵社团的50名同学,在海绵青年直播电商创业指导名师工作室老师的带领下,走进读者博物馆开展研学活动。

同学们通过参观读者博物馆,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和背后的创业故事,近距离地了解《读者》的前世今生,不但提升了对《读者》的企业认知和甘肃文化传媒产业发展的自信,也进一步增强了对学校办学定位的认同感以及社会责任感。

同学们通过参观读者插画艺术博物馆,提升了艺术修养,了解了读者文创产品的开发与销售情况。在随后的沙龙活动中,读者博物馆负责人裴天鹏兰州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杜兴彦以及海绵青年直播电商创业指导名师工作室的三位老师,一起分享了“我与读者的故事”讨论了直播短视频时代《读者》品牌传播的N种可能性为读者博物馆的账号运营献言献策。


撰稿:赵丽     摄影:王毅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