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04-01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41 次[ 字体:    ]

会计系第一学生党支部于2019319中午3-804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大会由支部书记董滢老师主持党支部非毕业班学生党员和毕业班在兰实习党员共   人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38日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相关内容,希望大家关注时事政治,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个人修养。

在组织生活会上,董滢书记宣布了经管学院党总支关于对会计系第一学生党支部联系调整班级进行调整和在2016财务管理专业1班和2班成立党小组的决定董滢老师指出,由于原先会计系第一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面临毕业,为接下来能够正常开展党务工作,党总支对会计系第一学生党支部的联系班级进行了相关调整。经民主讨论推荐,2016财管1班党小组组长由张旭堂同志担任,2016财管2班党小组组长由刘波秀同志担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大会对41名学生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民主测评进行了统计的基础上结合2018年综合情况最终确认了党员评议结果。

在大会上,支部书记董滢还向大家介绍了今后开展组织生活会的相关事项,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和党小组、支部活动,落实组织安排的各项工作。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