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商学院经济学院院长张存刚博士来我校做学术讲座

日期:2014-04-24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420 次[ 字体:    ]

20141223101856718.jpg

4月24日下午,兰州商学院经济学院院长张存刚博士为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作了《当前我国宏观经济形势与经济发展方式转变问题》学术讲座,讲座在北校区学术会议中心207举行。本次讲座由科技处、经管学院共同主办,讲座由经管学院院长安春梅教授主持。

张教授分别从“2013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宏观经济运行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经济发展的有利条件和2014年经济工作的目标”四个方面对中国对当前我国宏观经济形势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解读,并从“加快形成新的经济发展方式、全力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等方面提出了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途径。张教授用大量详实的数据、丰富的案例,对经济增长与经济发展、经济增长与生态环境保护、经济增长如何由资源型向低碳和循环型转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张教授渊博的知识、严禁的治学态度给全院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影响,他精彩讲座使师生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国家宏观经济形式的认识,提高了大家如何用经济学的知识分析和解决区域经济发展问题的能力。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