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刷招聘

日期:2014-12-23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766 次[ 字体:    ]

业务简介

快乐刷是一部可以放入口袋的随行随心、随时随地的个人金融支付终端,面向个人提供信用卡还款、个人贷款还款、银行卡转账、银行卡余额查询等金融服务的高端手机特制产品,其采用支持APN卡点对点无线通道和PSAM卡技术保障了个人使用者的资金划转的安全性和保密性,是一款既可以当做手机使用又可以当做金融自助终端进行部分金融业务处理的高科技产品,个人使用者可以随时随地处理业务,方便性和灵活性为个人使用者节约了大量时间和精力,提供可方便、快捷、安全、随时随地的金融服务。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尚阳科技会推出快乐刷第二代,丰富快乐刷移动支付系列产品。

  甘肃宝融汇商贸有限公司作为快乐刷在甘肃地区的代理商,是一家集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移动支付类新型企业。以“手机POS收付款专家”为定位,深入B2B和B2C等电子金融服务领域,为个人客户及行业客户快速准确定制移动资金收付解决方案。快乐刷手机POS机团队在电子金融服务、电子商务平台建设等方面都具有丰富的创新及开拓经验,为了更进一步推进全方位电子支付创新,积极塑造全新的现代化电子商务形象。

招聘岗位:业务员

所属部门:市场营销部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学历

工作时间:专、兼职均可

具体要求:

1、 性别不限,专业不限。

2、 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

3、 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薪资待遇:底薪+提成 1500元以上

联系人:何女士 13919170366

地址:双城门万盛商务大厦18楼D座

甘肃宝融汇商贸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五月七日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