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手机电商创业培训”

日期:2015-06-12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833 次[ 字体:    ]


f.jpg

2015年6月11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实验剧场对在校大学生开展了“手机微电商创业培训”,培训由亿士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征主讲。微电商,是基于微信生态的社会化分销模式,由企业或者个人基于社会化媒体开店的新型电商。微电商基于微信“连接一切”的能力,实现商品的社交分享、熟人推荐与朋友圈展示。

吴征总经理提出,从互联网时代走入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电商是电商发展的新趋势,已经成为创业发展的重要市场与平台。对于大学生来说,微商的意义不仅仅是学习、娱乐、交友,也意味着新的职业机会和创业机遇。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微商平台的成熟,正迅速成为企业、机构、媒体的标配,也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创业选择。吴征总经理在培训过程中,结合亿士多的运营,对大学生微电商创业进行了技术实操培训,并对大学生进行微电商创业的项目选择、启动和运营,也提出了许多可行的建议。

亿士多微电商作为兰州文理学院双联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的主要电商平台之一,将农村的土特产品进行加工和包装,并以微电商平台进行营销推广,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也极大提高了农民的收入。亿士多微电商作为我省最早的微电商之一,与经济管理学院共同成立了我校第一个大学生微商运营培训基地,共同进行人才技能培养和实习就业推荐,正在积极构建新媒体时代高校人才培养新模式。

 (撰稿:秦梓华     摄影:刘畅)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