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校企政合作,创业教育走出校园”系列活动

日期:2015-07-02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910 次[ 字体:    ]


d.jpg











7月1日上午,受兰州市牛肉面产业龙头企业裕盛实业有限公司之邀,经管学院师生来到位于桃树坪的兰州牛肉面创意园进行参观学习,零距离感受企业文化,并参加了“城关区就业局工信局创业、创新研讨会暨大学生创业创新分享沙龙”。

这是经管学院开展的“校企政合作,创业教育走出校园”的系列活动之一。在活动中,兰州市牛肉拉面协会会长,裕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幸军先生和两位80、90后创业新生代代表吕浩生、王思潼分别从创业心态、创业知识和技术准备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分享了创业经验。

在互动中,同学们表现也很积极,分享了自己的梦想,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展示了文理学院学生自信、大方的精神面貌。通过此次走进企业与创业者面对面交流,让同学们对创业有了更加深刻和生动的认识,鼓舞的同学们的创业梦想,同时也在潜移默化中影响了学生的就业心态和就业观念

  (撰稿:赵静   摄影: 雷晓伟)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