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蔡木霖教授走进经济管理学院创业大讲堂

日期:2015-07-09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859 次[ 字体:    ]


c.jpg

2015年7月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创业大讲堂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由来自台湾的蔡木霖教授主讲,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畅主持,经济管理学院13级各班学生及教师代表共二百多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开始以后,蔡木霖教授围绕自己的创业,将自己的经验与实例相结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宜蘭酒厂的地理位置、分享了自己经营宜籣酒厂的理念和方式,为同学们的创业提供了一些良好的建议和灵感。在讲座结束前,蔡教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对我院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蔡教授最后强调:作为创业起步阶段的大学生,不要轻易否定自己的想法、思路,应该始终坚持自己的梦想并为之奋斗。

讲座结束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为蔡教授颁发了聘书,聘请蔡教授为经济管理学院名誉教授。

本次讲座是经济管理学院创业大讲堂精彩讲座之一,蔡教授的观点和理念使同学们耳目一新,为同学们将来创业提供了良好的思路,同时通过与成功企业家的交流,极大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而且鼓舞我院学生们创新创业的信心。

(撰稿:苏文龙     摄影:乔宏炜)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