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实习生承诺书

日期:2015-10-08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829 次[ 字体:    ]

为顺利完成实习任务,确保个人人生财产安全,我作如下承诺:

1、严格遵守《甘肃联合大学学生实习守则》,听从实习单位指导人员及学院(系)指导老师的安排,全面完成实习任务。

2、遵守国家法律,不参与传销活动;严格要求自己,不做有损学校声誉和个人尊严的事情。

3、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实习期间,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勤;不随意离开实习单位;积极参加各项业务实习活动,虚心求教,认真写好实习日记、调查报告、实习总结;认真完成学院(系)布置的专业课预习和学习任务。

4、确保个人人生安全,不涉入危险场地,不随便外出,不酗酒赌博,不打架斗殴;不登录不健康网站;不私自外出旅行;不到江海、河流、水库、水塘等水域游泳。

5、因个人不遵纪守法以及不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有关规定和要求,造成的人身、财产损失以及其他不良后果由本人承担一切责任。


学院:

专业:

班级:

承诺人(签字):

家长(签字):

签字日期:

                                       学院(盖章)

                                        年  月  日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