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互联网+校园创业特奢汇讲座

日期:2015-11-03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949 次[ 字体:    ]


a.jpg

为突出人才培养目标的应用性和培养过程的开放性,强化学生应用能力和职业素养的培养,经济管理学院于10月21日晚上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万众创新 大众创业互联网+校园创业特奢汇指导讲座”活动,全场座无虚席。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畅、副院长秦梓华、甘肃回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囤以及经济管理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特聘讲师、教授李洲平通过激昂的演讲、贴切的生活经验跟学生交流创新和创业,为同学们介绍了当前大学生就业的巨大压力,在互联网时代的大背景下,李洲平教授给大家讲授了一些创业知识以及更多的互联网创业渠道,也让大学生更多的了解到了电子商务的重要性。最后李洲平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当前社会下前沿的互联网C2B新模式,李老师表示甘肃回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长期为我院学生提供兼职以及就业平台,让更多的有志大学生加入到互联网的团队中。

整个过程学生都激情高昂,非常投入。李老师丰富而专业的学识、幽默而谦虚的风格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直至讲座结束,还有许多热情的同学向李老师询问关于创业创新的相关问题。

本次讲座不仅点燃了同学们的创业创新的热情,而且使同学们对将来的创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期待。希望学院以后多举办此类讲座,以此提高大学生自身的创新能力。

(撰稿、摄影:郭爱云)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