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 联 招 聘

日期:2016-04-01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487 次[ 字体:    ]

pic1

IMG_256

银联商务有限公司是中国银联控股的,专门从事银行卡受理市场建设和提供综合支付服务的机构,成立于2002年12月,总部设在上海市浦东新区。银联商务是首批获得人民银行《支付业务许可证》的支付机构,也是人民银行确定的21家重点支付机构之一。在中国人民银行领导下,在中国银联的指导下,银联商务以"服务社会、方便大众"为理念,坚持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致力于改善中国银行卡受理环境和电子支付环境,竭诚为发卡机构、商户、企业和广大持卡人提供优质、高效、安全、规范的综合支付服务。

02

银联商务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是其下属分公司,于2004年11月26日成立于甘肃兰州,我们秉承"市场第一,客户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通过遍布全省的专业化服务网络、高素质的服务团队、先进的管理、领先的技术,不断扩大受理银行卡的商户规模,拓展受理银行卡的行业领域,创新受理银行卡的支付渠道,竭诚为发卡机构、特约商户和广大持卡人提供优质、高效、规范、专业的银行卡专业化服务。因业务发展需要,银联商务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诚邀有志于银行卡事业、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各类优秀人才加盟。

IMG_256

(一)客户经理(4名)
     1
、岗位职责
     (1)负责商户的拓展工作,负责申请入网商户的考察、谈判、签约及相关事宜;
      (2)为商户提供快捷、可靠的终端机具安装维护、收银员培训、账务查询、耗材供应及其他银行卡专业化服务工作;
     (3)调查研究市场动态,收集、反馈有关市场信息和市场调研,分析市场动向,发展行业客户;
     (4)负责与各商业银行、商户的沟通工作。
     2、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财经、市场营销或相关专业毕业,35岁以下
     (2)有较强的动手操作能力,能够熟练运用各种办公软件;
      (3)勤奋敬业,吃苦耐劳,能够适应临时性的出差和加班工作;
     (4)具有广泛的社交资源和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
     (5)思维敏捷,有创新意识,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
      (6)学习能力强,诚实、勤奋,能够承担工作中的压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7)有金融从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维护经理(5名)
     1
、岗位职责:
     (1)负责特约商户POS终端安装和现场调试工作;
     (2)负责特约商户业务受理人员的现场培训工作;
     (3)负责特约商户POS终端的巡检及故障维护工作;
     (4)发展并维护与客户的一般关系;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条件:
     (1)大专学历及以上;综合素质较好者;
     (2)具有一年及以上银行卡服务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工作态度积极沉稳、敬业爱岗,吃苦耐劳,思想品德良好;较强的自我约束力,独立工作和承受工作压力的能力。


备注:招聘人员均为全职人员,一经录用,福利待遇为:岗位工资+个人补助+奖励工资+年终福利+五险一金。

有意者请将电子版发邮件至我公司,注明"应聘"字样:
     1
、求职个人简历一份,务必注明应聘的岗位;
     2、身份证、学历、学位、职业资格证书等有效证件复印件或扫描件。

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将在一个月内通知,集中安排面试、笔试,择优录取。
     邮政编码:730030
     邮 箱:xgyou123@chinaums.com    

       公司网站: http://www.chinaums.com

       联系方式:0931—8878064

       注:来电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  早8:20——12:00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