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5级学生“四业导师”师生见面会

日期:2016-04-09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925 次[ 字体:    ]


7.jpg

4月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学生“四业导师”师生见面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本次见面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刘畅院长主持,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苏义林、郭莲等八位学生导师。

首先,刘院长谈了我院实行“学业、专业、职业、创业”四业导师制的目的和意义。导师对学生整个在校期间进行道德规范、学业发展、生涯规划、科研训练、学科竞赛、职业认证、专业素养、社会实践、企业锻炼、心理疏导等全面的帮助与指导,通过“导学”、“导能”、“导业”,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内在素养与优良素质,发现并挖掘学生潜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随后,我院苏义林教授和会计系系主任寇娅雯老师代表导师讲话。他们指出大学生活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更要注重自身的品德修养和全面素质的发展,要努力做一名品德高尚、专业精通、健康向上、创新奋进、知情感恩的高素质大学生。两位导师代表也对学生寄予了殷切期望。

大会的最后,学院领导指出全院教师会继续努力探索、全力以赴做好人才培养工作,竭尽所能地帮助同学们成长进步。同时,还鼓励同学们要积极进取、勤奋向上。在场的同学们心绪激动,群情盎然,纷纷和导师们热切交流,倍感亲切。正如财务管理1班的张同学所说,这次的师生见面会让他们受益匪浅,对在校的生活、学习和未来更加充满了信心,他们不仅加强了对学院的了解和理解,也使自己对今后大学生活如何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和目标,并表示他们会和导师经常互动,开始自己新的历程。

(撰稿:马然 摄影:蔡锦华)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