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志愿者参加2016台湾名品博览会

日期:2016-04-13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236 次[ 字体:    ]

4月12日下午,在学生处资助中心的牵头下,经济管理学院与2016台湾名品博览会布展商在学院会议室签订了志愿者工作协议。学生处处长李宗刚,王恺老师及学院学工办老师参加签约仪式。此次志愿者服务工作由经管学院分团委组织实施。

2016台湾名品博览会将于4月15日至18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经过严格选拔,经管学院组织90余名学生参与志愿者工作,工作包括布展,展台推介演示及撤展等所有环节。在签约仪式上,学生处李处长向布展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学生志愿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与台湾展商何弈兴先生签订志愿者工作协议,博览会布展商台湾团队和志愿者进行会面,并进行了分组培训。

本次志愿者工作为学生提供了专业社会实践的平台,统一有效的学生组织管理也为台湾展方提供鼎力协助。本着双方平等尊重,互惠互利的原则,相信本次博览会志愿者工作能顺利成功完成!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