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对话企业家”创新创业大讲堂(三)

日期:2016-04-15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719 次[ 字体:    ]

20161117102758480.jpg

4月13日下午,光合作用众创空间董事长杨炳圣先生走进我院“创新创业大讲堂”,为我院师生讲解商业计划书的撰写方式。首先,杨总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全体成员讲述了自己十年创业的艰辛历程,并通过自身经历告诉学生创业要重在坚持,不要轻言放弃。

随后,杨总通过PPT讲解了全方位,系统化的商业策划书撰写应该注意的问题。并从一个投资商的角度分析了创业者应注意哪些问题,应该注意哪些细节才能引起投资者的注意力。

最后,杨总通过互动环节向全体学生分析了甘肃省内的一些热点项目,并且向学生分享了他所投资的成功项目与失败项目,并逐一进行了分析。

整个活动过程气氛活跃,学生认真聆听,并仔细做了笔记。此次活动不但使我院学生对创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而且也开拓了我院学生的创业视野,培养了创业能力,激发了创业激情,为学生将来的创业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