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顺利完成2016台湾名品博览会志愿者服务工作

日期:2016-04-19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268 次[ 字体:    ]


4月15日-18日,2016年台湾名品博览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完满举办。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共100名学生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分别分布在精品农业、文创礼品、精品家私、亲子母婴及食品等多个展区、40余个展位进行产品推介工作。

展览期间,带队老师依次到各展位对同学们的工作状况进行了解和关顾,在文创礼品展区,志愿者们通过培训能够流利地给顾客介绍各类艺术品、礼品的设计理念,艺术和收藏价值;食品区的志愿者们热情地邀请顾客品尝各种美食,销售场面火爆;美容保健区的志愿者们细致的为顾客讲解产品功能,让顾客体验感悟。志愿者们工作的认真态度、积极的表现、统一的行动思想、吃苦耐劳品质,为学校志愿者服务工作树立了良好形象,得到参展商和顾客的肯定和表扬!

本次志愿者服务工作由学生处牵头并进行整体协调,经管学院分团委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工作。志愿者工作为学生提供了社会实践的良好平台,也是丰富专业实践技能,开拓视野的良好契机。本次工作领导高度重视,活动组织计划周全、实施认真有效,对外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良好风貌。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