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16-04-22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269 次[ 字体:    ]

4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报告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组织教职工就学院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做了讨论和安排。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在会上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印发兰州文理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通知,学习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史百战在党代会作的《深化产教融合,推进转型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学习传达了校纪委书记李先锋在党代会作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为学校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纪委工作报告。学院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奋斗目标和“十三·五”规划,做好转型发展工作,积极主动为学校和学院发展作出贡献。会上,还传达了学校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的要求,通报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通过的学院岗位津贴管理制度起草小组和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

赵宁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和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要求学生工作人员及班主任高度重视,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为学校正常的教学和管理秩序提供保障。学院支持教师和学生积极参加学校“雁苑微林”众创空间项目,希望教师积极组织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和实践活动,要求毕业班班主任认真落实好毕业生就业信息管理系统的信息填报核对工作。

刘畅院长向全体教师通报了学院岗位津贴管理制度起草小组的工作情况,要求各位教师要团结协作、各司其职、坚守岗位,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