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职业素质导向”第二课堂正式启动

日期:2016-04-24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836 次[ 字体:    ]


6.4.jpg6.jpg

2016年4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职业素质导向”第二课堂正式启动,“第七届娃哈哈营销大赛”作为启动项目,为经济管理学院系列实践教学活动拉开了序幕。教务处胡建军副处长,校团委刘宇鑫副书记,娃哈哈公司甘青宁市场部总监于继勇,兰州高校拓展经理俞小华,兰州拓展经理贾朋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为了更好的增强经济管理类各专业教学的实践性和应用型,将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紧密结合,以校企共建共享的模式协同培养应用型人才,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创新,把理论课堂延伸至“职业素质导向”的实践第二课堂。为此,经济管理学院将会陆续开展一系列的职业实践教学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始终把人才培养放在核心位置,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尝试,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学院通过开辟“职业素质导向”第二课堂,将“知识输入”转变为“知识+能力输出”,由老师决定“讲什么”转变为“哪些能力学生通过学习可以获得,相应的能力需要哪些知识点和技能”。

仪式启动前,我校艺术中专部同学为在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开幕式表演。之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畅为此次营销大赛做了开幕致辞,并预祝各参赛队伍能够取得好成绩。随后,甘青宁市场部总监于继勇与我院刘畅院长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最后,由我院学生代表李星杰发表了讲话,指导老师赵静做了大会点评。

(撰稿:郑杨会    摄影:王杰)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