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史百战到经管学院作专题党课

日期:2016-05-11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276 次[ 字体:    ]

5月10日中午,校党委书记史百战同志应邀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作“两学一做”专题党课,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分团委学生会和各班学生干部、学生辅导员及民主党派代表共200多人参加听课,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部长薛志忠同志参加听课。

 史书记在专题党课中结合中国近代史及党史,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加强党的建设,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结合经济管理学院的实际,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的内容、内涵和要求。史书记指出,“两学一做”教育,关键在做,通过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改变工作作风,立足自身岗位,有担当有作为。学校党代会已经确定了学校的发展目标和路径,全体党员要通过“两学一做”教育,结合学校发展,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彰显党员的表率作用。教师党员要以教师和党员的双重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专业和学术上集思广益,在思想上政治立场坚定,按照“四讲四有”的要求,做到“学术无禁区,讲授有纪律”,认真完成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工作任务,积极投入学校的转型发展中,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做出贡献。学生党员要努力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做遵守纪律的模范、学习工作的表率、创新创业的生力军,带领同学共同进步,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史书记的党课深入浅出,理论和实际结合,让参加党课学习的师生更加明确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和重要性,对经管学院更好地组织好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和师生积极投入到学校和学院转型发展起到指导作用。



撰稿:苏文龙  马婷婷      摄影:张暖暖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