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召开“强化党员意识 做好学生表率”专题党课

日期:2016-05-25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367 次[ 字体:    ]

20160525103313311.jpg

根据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2016年5月20日中午12:30在第三教学楼804,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强化党员意识 做好学生表率”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于洋老师主持,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各班团支部书记、班长及院学生会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赵宁副书记在专题报告中讲到,党员意识是共产党员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的集中体现,是共产党员的立身之本。当前正在全党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将“解决一些党员党的意识淡化的问题”作为着力点之一,既有现实的针对性,也是做合格党员的内在要求。强化党员意识有利于建构党的形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代党员大学生首先要端正学习态度,在学习中起到模范到头作用,同时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密切联系同学,热爱和关心集体,顾全大局,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真正做到“内强素质,外塑形象”,踏踏实实地向理想高峰攀登。

会议最后,于洋老师讲到,本次报告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强化了党员意识,提升了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