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3级优秀实习生经验分享会

日期:2016-06-03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377 次[ 字体:    ]

6月2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2013级优秀实习生经验分享会在实验剧场举行。分享会由赵宁副院长主持,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畅、副院长秦梓华、学工办主任焦惠兰、分团委马婷婷老师及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冉娟、吴生璇同学代表赴江苏远洋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汇通金融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实习生,回忆了她们的实习经历,以生动有趣的方式再现了实习场景,分享了实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收获和感闻。冉娟同学引导同学们思考了实习的重要性,分析了实习生的心理状况,呼吁同学们抓住实习机会去开阔眼界,走出去看看,为2014级的同学的实习和就业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李永鹏、陈欢同学作为杭州沃尔玛公司的实习生代表,给同学们讲述了他们的实习过程以及实习中的职业体验,丰富的实习生活使同学们深受感染。   

实习经历让每位实习生受益匪浅,面对面真诚地分享经历、传递感悟使2014级学生切实感受到毕业生在实习中的成长和收获。本次分享会获得了在场同学的积极响应,经验分享大会即是对2013级学生实习工作的总结,也对2014级学生实习工作起到了动员和推进作用。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