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日期:2016-08-30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249 次[ 字体:    ]

秋高气爽,细雨绵绵。8月29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经济管理学院在安亭广场隆重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升旗仪式由赵宁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及2014级和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仪式。

早晨6:55,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同学面向国旗,国旗护卫队迈着庄严而整齐的步伐走到旗台下,全体师生行注目礼。7:00整,雄壮的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国旗后,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姜涛同学做题为《今天的努力明天的精彩》的主题演讲。同学们要时刻牢记“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箴言,要想实现理想就必须有脚踏实地的态度,新学期新气象,同学们调整好状态为新目标而奋斗,今天的努力才能换来明天的精彩!

最后,升国旗仪式圆满结束。伴着校园广播的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愿祖国明天更美好!愿师生们的明天更美好!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