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新生见面暨军训动员大会

日期:2016-09-03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309 次[ 字体:    ]

9月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实验剧场召开2016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系主任、新生班主任和学生助理、办公室和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部分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主持。

会上,院长刘畅对同学们致以热情的欢迎,对学院的总体状况做了介绍;副院长秦梓华介绍了学院专业的设置规划及就业方向等,为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指明方向。2015级财务管理专业2班李依宸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和新生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的学习和成长经历,呼吁新同学积极向上,踊跃参与实践锻炼,挑战自我;苏义林教授作为教师代表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就大学生如何广交友、爱学习、善生活和同学们做了深度交流。大会最后,赵宁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生管理的机构和职能设置,讲解大学生手册重点内容,安排了新生入学教育、军训等近期事宜。

为了迎接2016级新同学,经管学院新学期开始就积极筹划,安排学生党员干部担任新生班主任工作助理,8月30日召开专门会议进行部署。在迎新期间,学院领导、学工办老师、迎新接待组和注册分配组的同学们坚守迎新点岗位,热情服务新生,学院领导、老师9和学生干部每天定点到宿舍巡查,告诫同学们要严防诈骗、盗窃等迎新高发事件,处理新生入校遇到的特殊困难,迎新工作顺利通畅。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