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看望2016级参训新生及承训教官

日期:2016-09-15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305 次[ 字体:    ]

20170307164722528.jpg

9月14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学工办老师、部分班主任及学生干部前往军训场地看望慰问正在训练中的教官和2016级新生,并向教官和新生送上矿泉水和饮料等慰问品。

在教官的指导和带领下,新生们经过烈日骄阳的考验,用坚持的毅力和汗水认真完成各项军事训练。首先副院长赵宁代表学院向承训的教官和新生表示亲切的慰问,对教官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对新生们的表现进行了和肯定和鼓励;院长刘畅鼓励同学们要继续坚持,在军训的场地上展现出经管学院学生饱满的热情和健康活跃的精神面貌,圆满完成军训和成果汇报。

13日晚,学院领导及新生班主任和助理深入学生宿舍,了解了同学们的军训情况,向学生发放了中秋月饼,鼓励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坚持军训,取得军训好成绩,向家长和学校交上第一份答卷。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