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专业导读讲座

日期:2016-09-20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408 次[ 字体:    ]



p.jpg

pp.jpgppp.jpg

2016年9月19日、9月21日及9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系系主任陈庆老师、会计系系主任寇娅雯老师以及金融系系主任杜黎霞老师分别针对2016级三个系的新生举办了专业导读讲座。

首先,系主任代表全院师生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努力学好各专业文化知识、热爱生活、崇尚爱与善,度过充实的青春校园时光。

随后,管理系系主任陈庆老师、会计系系主任寇娅雯老师以及金融系系主任杜黎霞老师分别介绍了各专业的发展历史和现状、解读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各专业主要课程内容、职业生涯的规划,并分析了目前紧张的大学生就业趋势。系主任在发言中,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充分利用学校这一发展平台,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有计划地组织学习活动,早日掌握扎实的科学文化知识并加以实践。并鼓励新生努力考取会计初级证、会计从业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等各种从业资格证书。各位系主任的讲话对我院新生了解所学专业、有效规划大学学习生活起到了启发式、引导式的作用。

讲座在新生激烈的掌声中结束,新生表示本次讲座使自己明确了学习目标,找到了努力的方向,誓会积极进取、追逐梦想、奋发图强,努力让自己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社会有用之才。

(撰稿:马然  摄影:苏文龙 )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