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优秀共产党员专题党课活动

日期:2016-09-21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458 次[ 字体:    ]

20170307163729982.jpg

2016年9月20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在3-804教室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由优秀共产党员、学院办公室郭爱云老师结合工作实际做学习交流。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各班团支部书记和班长、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参加会议。专题党课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主持,副书记、副院长赵宁、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焦慧兰、工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石晶、会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静出席会议。

郭爱云老师结合学院办公室工作的实际,特别是与学生教学管理相关的教务管理系统、学籍管理、各类考试管理、教材管理及其它特殊问题的处理等向参会同学做了详尽的介绍,就学生干部如何在班级日常管理服务中发挥作用和参会同学作了交流。郭爱云老师结合自己工作,现身说法,答疑解惑,使参会同学更进一步了解了学校教学管理流程,特别对2016级学生干部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工作,发挥作用,起到了很好的引导和帮助作用。

王迎春书记在党课开始前通报了上午召开的学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就如何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具体工作做了安排。专题党课后,王迎春书记就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党员发展对象确定考察流程、分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选聘等工作作了安排。焦慧兰主任对学院近期工作,特别是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及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定工作做了介绍和要求,对本学院的规章制度做了解读,对2016级新生在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做了特别说明。赵宁副院长就2014级毕业生的实习工作初步方案做了介绍,就毕业生在实习前应注意的问题做了重点解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