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试点院校教师培训成果交流会

日期:2016-09-23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489 次[ 字体:    ]


s.jpg

ss.jpg

9月22日下午,我院在1-602教室召开 “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试点院校教师培训成果交流会,交流会由刘畅院长主持,教务处王栋老师应邀参见会议。

交流会上,于洋老师和苏文龙老师分别从不同角度汇报了在齐齐哈尔工程学院的所学、所思、所想,同时也分享了培训活动中宣讲团老师课程改革的经验。于洋老师和苏文龙老师分别汇报了齐齐哈尔工程学院的办学模式、专业建设原则及课程设计原则和应用型课程建设的相关理论。同时对培训中姜大源教授、夏建国教授、曹勇安教授等的创新创业教育思想和理念进行了传达。最后于洋老师和苏文龙老师根据本次培训所学到的思想和理念,分别对所授的课程《国际商务单证》和《统计学原理》进行了课程设计交流。

刘院长对两位教师的学习效果表示肯定,并对教师进行教学改革提出了新的要求。她希望本次培训后,教师能够一边将自己本职的教学工作做好,努力提升自己,一边积极吸收国内外知名院校在教学改革、专业建设等方面的优秀经验和做法,为我校的转型工作奉献力量。

(撰稿:马然,摄影:刘畅)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