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一行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进行调研和交流

日期:2016-10-09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983 次[ 字体:    ]


4.jpg

2016年10月2日,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韦恒教授一行三人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进行调研和交流。上午,韦主任一行抵校后来到2016级工商企业管理班,对赵静老师讲授的《市场营销》课程进行听课交流,韦主任在点评中对《市场营销》的教学理念、课程设计、教学组织、师生互动、课堂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交流,经济管理学院刘畅院长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座谈中,刘畅院长和韦恒主任首先分别对双方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应用型课程教学改革、创新创业教育、学生实习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遇到的困惑进行了介绍和交流,并就师资交流、合作办学、研究生培养等领域可能展开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北京联合大学是1985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北京市属综合性大学,是北京地区规模最大的高校之一,是北京市重点建设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此次交流,对我校经管学院发展转型改革提供了更多思路,进一步促进了两校在学院层面的友好合作关系。

( 撰稿:赵静,摄影:马然)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